Choco choc

我的故事都在盛夏,以前是,将来也是

正在等着深夜的数据,我摊在椅子上,宿舍另外的在打游戏,还有的已经睡觉了。有点困,跑到阳台上吹了一会儿风,即使在宿舍只穿了短袖,还是稍微取回了一点清醒,看着一个群里玩着击鼓传画,笑了好一阵,然后收到了数据,来自实验室深沉的“爱”。连续的四份强度确实很大,先放在一边我没有立刻去处理,突然就好像觉得要写一些什么,才可以继续,有种莫名的使命感。
我是普遍意义上的工科生,很普通的一个人,会有人问我是不是喜欢理工,我没有正面回答过。好像“喜欢”这个词和我专业什么的并没有很大关系,但是也不至于讨厌,做一些事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这件事是“目的”而去做,而是作为一种“途径”或者“手段”。
会有好朋友闲聊时和我说过“你总是目的性太强啦,不累吗?”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所以我没有回答她。

我是个大俗人,喜欢看好看的风景,也喜欢和漂亮的女孩子聊天。
被人说过反应迟钝,当时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觉得还蛮有道理的啊,情商不高,不喜欢掖着藏着,如果坦率是优点,那我还是可以夸一下自己。
喜欢团队合作,喜欢和优秀的人共事,享受和别人一起的过程,不喜欢一个人孤零零的不是说一个人不好,只是因为体验过孤独的感觉,不喜欢,所以更加青睐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间。
随便写了点东西,就是感慨一下,说不定过两天就会随性删了,但是现在就是想写一下。
去处理数据,同组的都是很优秀的人,很信任他们,一开始就想过要成为这个团队核心的存在,也正在慢慢靠近,说到底我就是倾向于骄傲,也带着一个男生固有是小虚荣心。
想去的地方很远,所以要日夜兼程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6)
热度(7)
©Choco choc | Powered by LOFTER